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快步冷对记者采访 3问题只回答10个字

2012年02月28日11:45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夺冠主动感谢Apple后,丁太就成为媒体深挖的对象,虽然“小A同学ing”的微博很快曝光,但再厉害的狗仔都没有拍到她的最新芳容。海南公开赛丁太会现身吗?这绝对是场外最大的焦点。

显然,小晖是不愿意丁太来的,甚至连提起她都“不乐意”。在周日的红毯走秀上,主持人问:“什么时候能吃到你们的喜酒呢?”丁俊晖脸上立刻流露出尴尬的神色,他笑着调侃道:“能不能问一些我可以回答出来的问题。”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为采访伍文忠,来到了球员下榻的豪生酒店,并直奔练习球房,没想到,居然误打误撞碰见了丁俊晖,他一个人在里面练习,经纪人张萌陪着。一会儿,傅家俊(微博)两口子来了,观摩了一阵,前脚刚走,练球的亨德利(微博)马克·威廉姆斯后脚就到。

苦等了一个半钟头,身穿黄色T恤的丁俊晖终于走了出来。对于记者的采访请求,他没说拒绝,但快步往前走着,只能边走边聊。问题肯定不能从丁太开始,那样必然会被厌恶的。

“这次公开赛发了4张外卡给青少年选手,最年轻的才14岁,你当初好像也没享受过这种待遇,是有助于他们成长,还是拔苗助长呢?”“(对他们)很好。”

“能否给这些后起之秀一些建议,他们都在重复着你的路,尤其是练球之外的生活。”“(生活要有)规律。”

“前两年来成都参加中巡赛都在首轮出局,今年成都将有大赛,是不是能有所突破?另外对世锦赛有何期待?”“打好这次再说。”

三个问题,丁俊晖只用了10个字回答。此时,他已经从球房走到了电梯口,整个80米的路程,张萌一直紧随,并把记者拦在了电梯外,丁太的事根本没机会提起。

记者随后找到一位在酒店大堂负责安排球员们练球的美女,在被问到丁太是否出现过时,她笑了:“没有,丁俊晖一个人来的。”看来,这应该是一句实话。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海口报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