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斯特恩:林书豪涌现因NBA体系 他是励志故事

2012年02月26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特恩:林书豪涌现因NBA体系 他是励志故事

NBA(微博)总裁为书豪感到骄傲 【聚焦全明星】【精彩NBA

腾讯体育2月25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2012年的NBA全明星赛上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关于林书豪(微博)的涌现,而在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刚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再次成为媒体提问的焦点。律师出身的斯特恩对于林书豪被关注并不感到意外,“他的‘黑马奇迹’是全世界媒体都热爱的话题,我们为他感到骄傲,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棒的故事。”

当有记者提及林书豪时,大卫-斯特恩的脸上流露出得意的笑容。“我想大家已经看到太多他的报道、博客、文章了,我没有什么需要补充的了。他的出现不但对于他自己、对于NBA还有D联赛的全明星赛都很有帮助。我们为D联赛感到骄傲,也为NBA的体系感到骄傲。”很显然,斯特恩将“林书豪现象”归功于特殊的NBA球星培育体系。

“林书豪涌现在我们这样一个从复杂变成简单的体系中。我们有一支队伍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把他带到了夏季联赛、金牛勇士签下了他、休斯顿给他向世人展示自己的机会、当然还有尼克斯也让他拥有了所有球员都在期待的东西——机会。”大卫-斯特恩接着解释道,“对我而言,林书豪的涌现正是来自他在夏季联赛中自我的努力,提高球技以及身体训练而达到的。他已经比以往进步了很多。”

副总裁希维尔则补充道,“我们当然不会忘了NBA发展联盟的贡献,如果没有他们,林书豪可能现在不会出现在NBA的赛场上。也许他正在欧洲或者中国打球。拥有16支球队的发展联盟(D联赛)已经发展了很久,会有更多的林书豪从中涌现出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