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纽约应帮林书豪减压 拒绝掉一些采访

2012年02月26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外界对林书豪(微博)的疯狂一概疯狂追捧和造势,纽约尼克斯异常配合这股造星运动,NBA(微博)名宿查尔斯-巴克利给出了中肯意见,他今天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表示,尼克斯管理层在处理“林疯狂”媒体宣传方面工作做得很糟糕,这已经开始影响到林书豪场上的表现。

“尼克斯在帮助林书豪对抗压力方面必须做得更好。”巴克利在昨天新秀挑战赛之后说,“他有太多的访问要做了,我能理解林疯狂和所有的事情,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但是他做得太多了。”

巴克利继续说,“林书豪在尼克斯与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林书豪从精神和身体上都很疲惫。”大嘴继续说,尼克斯管理层上没有处理好媒体对林书豪的压力,结果影响到其场上发挥。

“你们(尼克斯管理层)可以拒绝那些采访,林书豪需要休息,这个理由很好,拒绝他们吧。”巴克利说,媒体对林书豪的疯狂和追逐好像停不下来了,林书豪已经让尼克斯老板詹姆斯-杜兰大笔美金进账,让尼克斯收视率提高。只有让林书豪不断出现在公开场合接受采访,才能保持这种热度和新鲜度,减少林书豪出现在公众场合一分钟,可能就损失了上百没有。尼克斯是NBA当中最有商业头脑的球队,他们不会让这种机会溜走。

昨天新秀挑战赛当中,林书豪作为沙克-奥尼尔这边队中球员,他上场不到10分钟时间,得到2分1助攻。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