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创传奇身价暴涨 市场价值超越科比詹皇

2012年02月26日09: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iamagm》报道,在NBA(微博)赛场上创造传奇令林书豪(微博)身价暴涨,据尼尔森体育最新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林书豪的市场价值已经超越科比-布莱恩特和“皇帝”勒布朗-詹姆斯

由饮水机守护者成为球队救世主,林书豪书写了属于他的传奇故事,震撼了整个篮球世界。神话级的大爆发令林书豪身价大幅提升,尼尔森体育最新推出的市场价值指数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尼尔森体育对于球员市场价值的评估相当权威,具体来说就是对球员名气、形象认知度、个人吸引力以及性格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这项数据不仅仅衡量球员目前的市场价值,还可以给出球员潜在的市场支持度。尼尔森体育与E-Poll市场调查公司合作,对于球员的评估建立在针对1100名受访者进行调研的基础上,并充分考虑性别、收入、年龄以及教育等多方面因素。

在尼尔森体育的最新市场价值评估中,林书豪得分达到102分。只看分数也许大家还不足以了解林书豪目前的市场效应究竟有多大,科比詹姆斯是公认的市场法宝,科比和詹姆斯最新市场价值得分是90分和84分。换言之,林书豪的市场价值得分已经超越科比和詹姆斯。

科比和詹姆斯是联盟超级巨星的代表人物,林书豪只是刚刚崛起,但他凭借大爆发的表现令身价飙升,他的故事更加励志,非常适合担任品牌代言人。如果林书豪将目前的势头保持下去,他的市场价值还会继续提升。(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