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斯:林书豪很棒我很欣赏 谦逊品质尤为可贵

2012年02月26日06:57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林书豪很棒我很欣赏 谦逊品质尤为可贵

罗斯(微博)希望与林书豪(微博)较量一番 【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ESPN》报道,对于目前红透半边天的林书豪,上赛季MVP德里克-罗斯(微博)也有话说。在接受采访时罗斯毫不讳言自己对于林书豪的欣赏,并表示期待与尼克斯的交锋。

“林真的很棒,兄弟。”在接受采访时罗斯说道。“他球打的很好,而且在场上也表现的很有自信。事实上如果你想在这个联盟里立足,那么就必须要具备强大的自信。老实说我很欣赏他,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个人都是如此,尤其是他还显得很谦逊。”

很显然,罗斯对林书豪评价很高。“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因为无论是名声或是什么羁绊,他到场上后都会将其一并丢弃,并不会去特别在意这些东西。而这种打球方式也是我认为一名球员最理想的模式。”

当然恭维归恭维,罗斯与林书豪始终还是会在场上一决高下。按照赛程的安排,公牛将与3月13日与尼克斯对决,借此罗斯将与机会与林书豪较量一番。对于本场比赛,罗斯似乎显得有些迫不及待了。

“这将会非常有趣。”罗斯说道。“卡梅隆回来了,林也表现的非常出色。从这一角度而言,他们肯定会打的更加默契且更加流畅。毫无疑问,这是一支你必须得认真击败他们的球队。”

不过罗斯也留了一手,在被问及“将如何限制林书豪”这个问题时,他并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到时再看看吧。”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