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怒吼天尊复出签约湖人 加索尔离队倒计时?

2012年02月25日06:12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怒吼天尊复出签约湖人 加索尔离队倒计时?

怒火天尊或驾临洛城【精彩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许多球队都希望能在赛季中期进行引援补强,尤其是富有经验的老将更是抢手货。据美媒体报道,之前已经宣布退役的“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决定复出,而他此次选择的是与洛杉矶湖人签约,这对于紫金军团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有趣的是,华莱士最后一次出现在NBA(微博)赛程是在2010年总决赛第七场,当时他代表凯尔特人出战,最终还是输给了湖人,而在总决赛失利之后,华莱士很快就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

之前就有传闻称华莱士计划复出,而这一次则是来真格的了。据知情人透露,华莱士一直在北卡罗来纳进行训练,他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比退役之前甚至还要更好。

目前湖人的大名单上一共有14名球员,湖人有空间来签下华莱士,而无需进行裁员。但华莱士的到来对于保罗-加索尔来说也许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这预示着湖人已经准备好了加索尔的备胎,随时可以把他交易离队。

“华莱士打主力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我想他自己心里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他在湖人的角色就是替补。如果他的身体状况真的保持得不错,那么他对于湖人就是非常有意义的补强。”知情人表示。

而作为昔日老东家,凯尔特人并没有对华莱士的复出表示出任何兴趣,此前倒是传出他们考虑用全明星控卫拉简-朗多换加索尔的流言,而这一次华莱士到湖人报到,是否真的会加速促成加索尔的离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