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感叹湖人得分太难 杜兰特:必须尊重他们

2012年02月24日15: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对于湖人队来说,防守满场飞奔的雷霆队不是那么容易的。凯文-杜兰特拿下33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贡献19分,雷霆队在这两人的带领以100-85击败湖人队,并带着联盟最佳的战绩进入全明星周末。

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雷霆队也取得了主场12连胜,不过杜兰特对这场胜利看的很淡。“对于我们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胜利。”杜兰特说,“当然,我们必须尊重湖人队的球员们,他们是总冠军,他们已经夺得了很多总冠军,但这是我们的另一场胜利。你只是试图每一天都能变得更好。”

目前雷霆队的战绩为27胜7负,和热火队并列联盟第一。而湖人队目前的战绩为20胜14负,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五。“这很酷,我们一直能赢球,但我们不能自满。”杜兰特说,“最近我们在很好的状态上,我们得继续努力。这还没有结束,我们很高兴,我们取得了一些突破性的胜利,但我认为这一点很重要,那就是我们展现出了能量和一些冲劲。”

科比得到24分但24次出手仅命中7球,保罗-加索尔得到22分和9个篮板。在本场比赛之后,雷霆取得了对湖人的两连胜,不过在那之前的9次交锋中湖人赢了8次,而且还在2010年季后赛第一轮中将雷霆淘汰出局。“他们做得很好,他们很好的利用了自己创造出来的机会。总而言之,我们却无法回到比赛之中。”科比说。

本场比赛湖人在内线上没有占到优势,除了科比、安德鲁-拜纳姆和加索尔之外,他们其他球员的得分都没超过9分。“进入这场比赛的时候,我们真的希望让他们远离油漆区,让他们远离篮筐,不给他们二次进攻的机会。”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让他们只能一次性进攻,投一次就结束进攻,就是这样。”

雷霆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6.8%,詹姆斯-哈登得了16分,塞尔吉-伊巴卡(微博)贡献11分和13个篮板,而湖人的命中率不到39%。“在雷霆的防守面前,我们得分太难了,基本上他们都是对我们采取包夹。”科比说。

最后科比再次谈到了加索尔的交易,“只是交易流言一直存在。”科比说,“正如你看到的,我们还有问题需要解决,我们必须弄清楚如何打出更好的表现,如何更好的执行战术。这需要时间,尤其是在这个缩水的赛季,因为我们没有任何训练的时间。”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