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管维佳调侃科比打嘴仗 沈知渝:湖人失去优势

2012年02月24日13: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湖人在客场挑战雷霆,最终他们以85-100负于对手,其中在这场比赛,著名篮球评论员沈知渝和管维佳(微博)也做客腾讯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和点评——

沈知渝:

在上半场比赛里,雷霆依靠杜兰特一人的强势发挥暂时领先湖人,对此沈知渝也进行了一番评点:“就上半场来看,两支球队都发挥出了他们的优势,雷霆方面依靠杜兰特火热的进攻去压制对手,而湖人方面其实也做得不错,科比上半场打得很主动,不像昨天一样那么慢热,虽然出手不是很多,但是和加索尔一同主导了球队的进攻,从整体上看,湖人今天内外结合做的不错,这也就是他们能够和雷霆僵持的原因所在。”

在下半场比赛里,湖人的进攻陷入被动,在最后时刻拜纳姆和加索尔连续展开进攻,对此沈知渝点评道:“目前湖人陷入困境,不论他们是否能够打的进,都应该将球交给内线,去建立一种基调,让双塔去制造杀伤。”

在末节比赛里,现场球迷也齐声高呼着“BEAT LA”,对此沈知渝点评道:“虽然湖人如今已经是落寞的贵族,但击败紫金军团永远是主旋律,主场的球迷能够在这里看到自己的球队击败昔日的老大,这种感觉也是相当好的。”

最终湖人输掉比赛,对此沈知渝点评道:“湖人内线不像之前几场那么占据优势,拜纳姆受制于帕金斯和伊巴卡(微博)的防守,全场只有15投5中,当湖人内线没有优势时,他们很难击败雷霆。”

管维佳:

尽管紫金军团在上半场还能够和雷霆僵持,但到了下半场后,俄克拉荷马则是开始逐渐将比分拉开,管维佳就此点评道:“湖人下半场的进攻不是很奏效,比赛的节奏已经到了雷霆这边,如果让俄克拉荷马打出快速进攻,那么湖人就麻烦了。”

在末节比赛里,雷霆仍然用冲击型打法给湖人制造着威胁,其中“黑版马努”哈登非常活跃,对此管维佳坦言:“哈登突破的能力确实强悍,脚步非常快,身体素质也很好,而且是左手将,让对手很难防,在他刚进入联盟时,就有人将他的模板形容成吉诺比利,他可以利用节奏的变化去随时找到突破口。”

在比赛最后时刻,科比和哈登连续打起嘴仗,而杜兰特也跑上前来劝架,对此管维佳也调侃道:“两边在微笑着飙垃圾话,这才是斗嘴的最高境界,科比一个人对杜兰特和哈登,舌战群儒。”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