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官方宣布赛季首签 18战11球丹超金靴加盟

2012年02月17日16: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宣布丹超最佳射手加盟 18战11球效率惊人

塞纳庆祝进球(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今天在其官网正式对外宣布,原效力于丹麦超级联赛的巴西射手马塞纳加盟鲁能。马塞纳在西班牙与球队签约,如此一来,他也成为鲁能本赛季签下的第一位外援。

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6日17:30,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完成了同巴西籍前锋球员马塞纳的签约。

吉尔伯特﹒马塞纳(Gilberto Macena),巴西国籍,1984年4月1日出生,身高1.73米,体重71公斤,司职前锋。

自2006年至今,马塞纳一直效力于丹麦超级联赛霍尔森斯队。到目前为止,为霍尔森斯队出场共178次,进球81个。在2009-2010赛季以18个进球获得丹麦甲级联赛的最佳射手。在本赛季进行的18场比赛中,进球11个,并列丹超联赛射手榜第一名。

(来源:腾讯体育战略合作伙伴-山东鲁能俱乐部官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