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鲁能3-2西丙队迎首胜 奥比纳演帽子戏法

2012年02月17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西班牙进行集训的山东鲁能(微博)在一场热身赛中3-2击败西丙甘迪亚队。其中,巴西外援奥比纳上演帽子戏法,鲁能泰山也迎来在西班牙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据悉,此次对阵甘迪亚队,鲁能方面的首发情况是,锋线位置上,韩鹏(微博 博客)和奥比纳搭档首发。中场方面,王永珀(微博)、吕征、李微和安塔尔首次组合出战。后卫线上,汪强(微博)搭档法比亚诺出任中卫组合,两个边路分别是买提江和矫喆,而中场休息的时间里面,马兴煜(微博)、吴兴涵(微博)、刘金东分别换下李微、韩鹏、矫哲,吾提、刘彬彬(微博)、王刚(微博)分别换下奥比纳、吕征、买提江。据悉,鲁能此战也是在两次领先后被扳平的情况下,艰难获胜,而多名小将的表现也令主帅滕卡特非常满意。

本场热身赛的第44分钟,王永珀开出角球,奥比纳头球破门,鲁能领先,甘迪亚队随即追平,下半时第19分钟,还是王永珀送出助攻,奥比纳再次头球破门,甘迪亚队再次追平。下半时的第36分钟,吕征助攻奥比纳把比分反超。(苦荞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