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丹超射手主动投奔鲁能 传租借埃及两豪门洋枪

2012年02月17日08:21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2月16日讯(记者孟祥祎)在新外援引进上迟迟没有什么动作的鲁能泰山终于出手了,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6日中午,在丹麦超级联赛效力的巴西前锋吉尔伯特·马切纳和他的经纪人抵达鲁能泰山在西班牙拉练的驻地,双方就加盟一事进行了商谈。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了此事,“应该说引进这名外援的希望比较大,他的身价不是很高,而且很有诚意,这是让我们满意的地方。”

其实马切纳的名字此前在网上就已经被中国球迷所熟知。据丹麦媒体报道,当时与马切纳传出绯闻的球队还有广州恒大(微博)和广州富力,只不过在价格上鲁能开的最高,大约是204万美元,而恒大和富力的报价均不到200万美元,但韩公政对此进行了否认,“价格绝对没有这么高,而且我们也不知道他和其他俱乐部有没有联系,我们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把相关的材料交给了他,然后他和经纪人就直接飞到西班牙和我们会合,而不是先飞到中国,可能是因为他对我们俱乐部比较感兴趣。”据相关人士透露,马切纳真正的转会价格大约在130万美元左右。从能力上说,他也对得起这个价钱。今年28岁的马切纳正值当打之年,身高虽然只有1.73米,但速度很快,在效力丹超球队霍森斯的178场比赛中打进81个进球。

此外,还有消息称鲁能泰山打算以250万美元的价格租借埃及国内两大豪门阿赫利队以及扎马利克队的苏莱曼和什卡巴拉,租借期为7个月,不过韩公政否认了这则传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