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轰单杆125 擒金左手进八强

2012年02月16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轰单杆125 擒金左手进八强

奥沙利文轰单杆125分4-1擒金左手[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火箭”奥沙利文在首局就轰出单杆125分,最终以4-1击败“金左手”威廉姆斯,挺进八强,奥沙利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宾汉姆和特鲁姆普之间的胜者。

奥沙利文临时世界排名第15位,火箭最近状态神勇,刚刚在德国大师赛上破了两年半的排名赛冠军荒,又在本次大赛首轮轰出一杆破百和四杆50+,4-1淘汰傅家俊(微博)强势晋级。威廉姆斯临时世界排名第二,金左手近两年焕发事业第二春,不过去年上海大师赛决赛憾负塞尔比,被后者夺去了头把交椅的位置之后,威廉姆斯的状态有所下滑,本次比赛首轮4-3逆转击败希克斯,涉险过关。两人在大型排名赛的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0年世锦赛第二轮,当时奥沙利文以13-10取胜,而在本赛季的超级联赛和PTC系列赛上,奥沙利文也是两胜威廉姆斯。

第一局奥沙利文开球就留给威廉姆斯留下拼球机会,可惜后者拼球未能成功,反而形成漏球,奥沙利文将红球攻入,没有下球机会转为防守。防守中奥沙利文打入幸运红球和咖啡球之后双方再次进入防守,威廉姆斯薄球失误被罚4分,奥沙利文上手轰出一杆125分完成清台,以135-0零封威廉姆斯,先赢一局。

第二局威廉姆斯拼球不进,奥沙利文随即打进中袋红球,不过随后他就进攻黑球失误,威廉姆斯切红球入右侧中袋展开进攻,并打出单杆133分清台,以133-1强势将总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威廉姆斯远台拼球上手先得5分,但之后进攻中袋蓝球不进,但奥沙利文进攻红球晃袋而出,威廉姆斯把握良机再得21分,随后双方展开安全球比拼。奥沙利文远台拼进红球,打出一杆96分清台,以96-26再次将总比分超出。

第四局威廉姆斯远台拼球再次不进,可惜奥沙利文在进攻右侧底袋红球时出现较大偏差,威廉姆斯在得到8分之后母球走位不佳,导致进攻黑球受阻,奥沙利文拿下23分后进攻中袋红球失误,但威廉姆斯攻下41分后进攻左侧底袋红球也出现失误,奥沙利文再次上手打出一杆45分,以68-49再胜一局,总比分3-1拿到赛点。

第五局双方均有不少失误,威廉姆斯28-13领先时拉杆走位不佳,随后远台进攻底袋又不中,奥沙利文上手一杆56分制胜,以69-28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4-1击败了威廉姆斯,晋级八强。

根据赛程安排,奥沙利文1/4决赛的对手将是“英格兰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和2011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宾汉姆之间的胜者,两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3点打响。(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