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赢傅家俊很开心 拒绝评价台联改革

2012年02月15日2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赢傅家俊很开心 拒绝评价台联改革

奥沙利文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5日纽波特报道)威尔士公开赛进行到第三天,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开赛以来观众最爆满的一次,一切都是因为奥沙利文和傅家俊(微博)之争。

德国大师赛夺得冠军后,奥沙利文显然比以往更加享受台球,尽管赛前一天深夜才由伦敦抵达威尔士公开赛所在地纽波特,但丝毫并不影响火箭的发挥,比赛一个小时不到就4-1结束了战斗,而且在最后一局打出了漂亮的单杆102高分。

赛后的火箭显得极为平和,没有以往桀骜不驯,显得非常平易近人和善谈,而且没有以往的情绪大起大落,性格很随和平稳。

腾讯体育:你开心自己今天的表现吗?

奥沙利文:对,傅家俊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对手,每次和他交手都不容易,有输有赢,他打得相当不错,很开心战胜这个强大的对手。

腾讯体育:你现在排名保住了前16了,是不是发挥更加放松?

奥沙利文:也没有这种感觉吧,每个赛事都不好打,现在球手实力愈来愈接近,尤其是第一轮更不好打,压力比较大,很开心赢了,不用回家。

腾讯体育:第二轮你的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微博),如何看待?

奥沙利文:威尔士是马克威廉姆斯的主场,我们俩的比赛总是打得很激情,我和马克年龄差不多,一起长大的,我们都互相尊重对方,七八岁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一直到现在,对我而言很期待这场比赛。

腾讯体育:巴利赫恩表示想对世锦赛作出改革,你如何评价?

奥沙利文:巴利赫恩许多运动领域都很成功,他知道他在做什么,有很清楚的目标,我想你最好还是问体育商家,我仅仅是一个台球手,打好比赛是我的职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