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曝儿子糗事 艾伦手指负伤誓不退赛

2012年02月15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5日纽波特报道)威尔士公开赛赛前的新闻中心总是十分热闹,由于比赛场馆在楼上,而且新闻中心有热茶供应,每天最新的报纸,因此赛前等待上场的间隙,球手们都愿意在新闻中心呆上十来分钟,喝喝茶聊聊天感觉不错。

傅家俊(微博)和奥沙利文赛前,新闻中心几乎聚集了所有的高手,除了傅家俊、奥沙利文外,塞尔比也穿着一身便装来了,灰色毛衣搭配灰色围巾显得非常清爽干净,再加上之后赶到的马克艾伦和达赫迪,还有众多比赛官员和记者,新闻中心人满为患。

“你昨天打得怎么样?”和塞尔比一起倒茶时,傅家俊问“莱斯特小丑”,“糟糕极了,我自己都感觉很不好意思。”排名世界第一的塞尔比说得相当实在。

奥沙利文则在到处翻看报纸,给了他一份《镜报》他摇了摇头,“刚刚看过了。”有记者问他这一次威尔士公开赛宝贝儿子小罗尼怎么没有前来,否则会象一个月前的伦敦大师赛一样小罗尼会充当观众入场,奥沙利文给大家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昨天我去球房练球,带着小罗尼和我一起去,球房里有三四十个球迷,小罗尼感觉象大师赛赛场一样,还想再走一圈然后坐下来,太逗乐了。”“你儿子真的是一个习惯当明星的小孩。”记者的评价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马克艾伦的手指头也是新闻中心每个人关心的话题,由于左手击杆的他左手指头发炎,赛前一天他公开表示每次击球时都感觉很疼痛,他特地示意给大家看,左手指的中指显得微微肿胀,“放心我是不会退赛的,而且肯定会竭尽全力。”马克艾伦显得斗志昂扬。

说这番话时他的对手爱尔兰老乡达赫迪一言不发,多年前达赫迪和马克艾伦对阵因为不满意北爱新锐比赛中的脏话,两位球手因此不太爱在赛场上沟通,很少有交谈,但达赫迪赛前就知道马克艾伦指头受伤,昔日的世锦赛冠军得主显然想爆冷击破爱尔兰老乡,从而携手亨德利(微博)戴维斯等老将杀进威尔士公开赛16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