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单杆破百 4-1淘汰傅家俊

2012年02月15日2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单杆破百 4-1淘汰傅家俊

奥沙利文在比赛中(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火箭”奥沙利文以4-1淘汰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比赛中奥沙利文手感火热,轰出一杆102分外加四杆50+,他次轮将对阵的是“金左手”威廉姆斯。

奥沙利文临时世界排名第15位,火箭在刚刚结束的德国大师赛上强势夺冠,破了两年半的排名赛冠军荒之后状态也有所回升,不过火箭赛后曝料被腺热病折磨,密集的赛事对他的病无疑更是雪上加霜。傅家俊临时世界排名第23位,2011年新婚之后,傅家俊将注意力转到了比赛上来,连续打进威尔士和海口赛的正赛也宣告了他的回归。两人此前共交手23次,奥沙利文13胜3平7负占据优势,最近一次大型排名赛的交手是在2009年的大师赛第二轮,奥沙利文5-2取胜。

第一局奥沙利文率先展开进攻并取得52-0的领先,可惜之后在进攻中袋红球时出现失误,不过傅家俊长台进攻也未获成功,双方进入防守。防守中傅家俊中远台进攻再次不进,奥沙利文将红球反切入右侧底袋后打出一杆43分,以95-0先下一城。

第二局傅家俊先后攻入两颗红球,不过他随后就在安全球防守中出现漏球,奥沙利文进攻红球成功,不过之后反切蓝球出现了偏差,傅家俊上手得到8分后再次失误,奥沙利文再次上手轰出单杆88分,以89-10再下一城,大比分2-0的领先。

第三局开局双方经过短暂防守之后傅家俊率先拼球,可惜没有拼进,奥沙利文打出一杆51分后进攻左侧底袋黑球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轰出单杆62分,以62-51逆转胜出,将比分扳为1-2。

第四局奥沙利文防守漏球,傅家俊攻入一颗红球后推粉球中袋不进,奥沙利文上手打入一颗红球后同样在粉球进攻中出现失误,傅家俊在拿下37分后进攻左侧顶袋蓝球出现偏差,奥沙利文没有再让机会溜走,在打出单杆68分之后以69-38再下一局,将总比分带到3-1。

第五局傅家俊远台拼球上手先得7分,可惜母球走位不佳导致进攻黑球失误,奥沙利文上手再次轰出一杆102分,以102-7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4-1将傅家俊淘汰出局。按照赛程,奥沙利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金左手”威廉姆斯,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6日晚九点进行。(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