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专访丁俊晖:满意长台发挥 球迷给我获胜动力

2012年02月16日06: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5日纽波特报道)此次前来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一扫前几站比赛的阴霾,信心高涨,4-0力克马克戴维斯之后,又在决胜局力挽狂澜4-3力克希金斯,成功杀进威尔士公开赛八强,八进四之争,将迎战斯蒂芬李和汤姆福德之间的胜者。

威尔士公开赛的纽波特比赛现场,中国留学生占了四成,他们都是为丁俊晖加油而来,比赛结束后他们一齐聚集比赛场馆门口等待和丁俊晖合影留念。

腾讯体育:战胜了强大的希金斯,应该很开心吧?

丁俊晖:希金斯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我很满意这场比赛的发挥,尤其是远台进攻基本都有。

腾讯体育:希金斯是公认实力最强的球手,但你这几年对他成绩相当不错,有没有具体原因?

丁俊晖:每次和他打比赛,我都更加谨慎,毕竟大家都叫他巫师,可是不可小视的对手。

腾讯体育:下一场你的对手将是斯蒂芬李和汤姆福德之间的胜者,应该比较有信心吧?

丁俊晖:斯蒂芬李相当厉害, 这一段状态不错,汤姆福德也实力不错,我会一场一场地去打,竭尽全力。

腾讯体育:比赛现场 来了不少中国留学生为你加油,是不是没有想到,毕竟纽波特非常小?

丁俊晖:是的,很感谢他们这么远支持我,也给了我很大获胜的动力。

腾讯体育:接下来什么安排?

丁俊晖:明天继续好好练球,准备下一场的比赛,希望走得更远一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