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战巫师显超强自信 中国留学生到场助威

2012年02月16日0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5日纽波特报道)此次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一扫2012新年前几战的低迷状态,迎来了强劲反弹,第一战4-0轻取马克戴维斯后,手感仍然相当热,坦言不想离开纽波特场馆的训练球台,因此和希金斯一战,他充满了信心。

也许是中午吃牛排吃得很饱,再加上赛前一向喜欢少吃,否则比赛中打不起精神,丁俊晖下午短暂地练习了二个小时后便返回宾馆休息,一直到赛前半个小时,才又返回赛场,然后练习到比赛开始。

果然第一局超自信的丁俊晖利用希金斯的失误赢得相当顺手,第二局更是来势汹汹直接一杆拿下。

丁俊晖打得如此顺手,新闻中心的记者们也看得极为投入,“丁为什么如此早早遭遇希金斯?”世界台联新闻官埃万的回答是,“丁前几站排名赛打得不好,排名目前位居第10位,如果在前五名肯定不会遭遇在一起。”

由于威尔士首府卡迪夫离比赛所在地纽波特距离仅半个小时的车程,卡迪夫的中国留学生相当多,因此丁俊晖和希金斯的这场大战吸引了不少中国留学生来到了现场,如此多的中国人为丁俊晖捧场,连不少英国观众都感到相当吃惊,“这场比赛现场至少40%都是中国人,他们都是为丁而来,可见丁的魅力有多大。”英国记者海克特赞叹到。

和希金斯这场大战,不是决赛胜似决赛,丁俊晖比任何以往都要渴望胜利,赛季初他的世界排名雄居第四位,但本赛季开始以来在重要排名赛中表现不佳,排名也直线下滑,尤其在二周前的德国大师赛中首轮出局后更是跌至第10位,因此此番出征威尔士公开赛,虽然奖金少得可怜,冠军仅仅3万英镑,亚军15000磅,但高达5000的积分让他足以排名至少上升三四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