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超速禁驾两月 推特骂粗口被罚250镑

2012年02月12日0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超速禁驾两月 推特骂粗口被罚250镑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2月6日凌晨,奥沙利文在半场3比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9-7逆转马奎尔,夺得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冠军。时隔29个月,“火箭”终于再度捧起排名赛冠军奖杯,这也是他个人第23个排名赛冠军。不过好运似乎并未伴随他很长时间。来自英国媒体消息,因在限速30英里/小时的路段跑100英里/小时的车速,奥沙利文将被禁止驾驶两个月。在得知此消息后,“火箭”的粉丝们笑称他飞得太低了。

奥沙利文因为击球精准而且速度快,而得名“火箭”。不过昨天“火箭”却意外折翼,因驾驶他的BMW M3在伦敦东区飚车而收到了罚单。这位三次世界冠军得主当时的一举一动被监控摄像头拍下。根据当地法规的规定,超速行驶将收到60英镑的罚单和处以三个罚分,但当地治安官员在此基础上还对其处以了两个月的禁驾,因为他当时的速度超得太离谱了。

巧合的是刚好一年前,去年的2月中旬,奥沙利文也出过一次车祸。这位斯诺克巨星驾驶着他的奔驰跑车撞进了路边的花园,所幸没有受伤。当时奥沙利文当时驾驶辆价值15万英镑的奔驰跑车准备回家,不料路面潮湿导致车体打滑,撞进了路边花园的木门,不幸又碰到一辆拖车,最后整车栽进花园围栏。1995年,奥沙利文也曾驾驶这辆M3以133英里/小时飚车而被处以1200英镑的罚金并被禁驾一年的处罚,显然奥沙利文早已将那些教训置之脑后。

奥沙利文的经纪人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说:“他知道自己是一个不守规矩的人,他已经接受了处罚。”在斯诺克球坛,奥沙利文无疑是个“麻烦大王”,可以说是赛场之外引起话题最多的斯诺克球星,最近一次是他在推特上对曼联(微博 数据) 边锋吉格斯和伊莫金的丑闻进行粗口评论,结果世台联对其做出了纪律调查,并最终对其处以250英镑罚款。

或许是因为近期在球场的春风得意,让奥沙利文有些过于激动。奥沙利文上次夺得常规排名赛冠军是在29个月前的2009年上海大师赛,而马奎尔则是在四年前的2008年中国公开赛上,因此本场决赛双方都对问鼎极为渴望。最终还是“火箭”动力更足,成功逆转加冕。不过,也正是因为愉快的心情,让奥沙利文一时犯错,招来交通处罚。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