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回归交球权 林书豪期盼大合同

2012年02月15日11:03燕赵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林书豪(微博)雷霆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NBA(微博)上周东部和西部的最佳球员。能够在职业生涯最初的比赛中就能够连续得到至少20分和7个助攻,是林书豪此次能够笑傲东部的最大本钱。神奇的表现,不仅令他博得了尼克斯主场球迷的掌声,更是吸引了包括欧洲体育专业报纸在内的各大媒体的关注。不管怎样,他已经告别了小人物时代,开创着自己的“大场面”。

脚踝扭伤未训练

林书豪不会缺席下场比赛

昨天,尼克斯好事成双:斯塔德迈尔终于归队训练,林书豪当选上周东部最佳球员。不过,虽然小斯参与了训练,林书豪却只做了一些康复活动,还被特准休息一天。据主帅德安东尼介绍,林书豪上场扭伤了脚踝,不过他依然对林书豪信心满满:“我们打了很多场比赛,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好事……但林书豪没有大问题。”下场,德安东尼也期待林书豪的好戏。

对于曾经站在被裁员边缘的林书豪而言,德安东尼也是他的难兄难弟。正是因为尼克斯近来的5连胜,该队一改连败的颓势,德安东尼也基本没有了下课的危险,林书豪也获得了一份保障合同。最重要的是,现在他们排名东部第九,已经可以觊觎季后赛。

尼克斯阵容将齐

安东尼表示交出球权

“甜瓜”安东尼距复出也不远了。一周前,安东尼腹股沟受伤,时至今日也无法参加训练。

不过安东尼看起来十分期待归队,面对当地媒体的采访,他说:“我做过一些游泳池内的训练,还有骑自行车的训练。现在感觉不错,好一些了。”主帅德安东尼表示,“甜瓜”复出的时间已经不远,本周末有望回到球场。当地时间本周五,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黄蜂,可能是安东尼的复出之战。

对于安东尼的复出,其实人们更关心的是喜欢掌控球权的他是否与林书豪合拍。不过安东尼已经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当我回来时,他将继续把球掌控在他的手中,我会在打出很多不需要球权的比赛。”面对当地不少媒体两人“不兼容”的质疑,安东尼表示不屑一顾。很显然,他已经将自己当成了配角:“我该怎么去配合林?非常简单,把球交给他,拉开空间,我会继续去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所以,拭目以待吧。”

身价与影响力暴涨

林书豪未来期盼大合同

林书豪“涨价”了。最新一期的福布斯杂志指出,林书豪已经成为全球蹿红速度最快的运动员,尽管他仅拥有一份保障合同,但他的品牌市值经估计已经达到1400万美元。

带领球队连续5场比赛过关斩将后,林书豪身穿的17号球衣已成联盟卖得最火的球衣,甚至有球迷因为买不到,干脆将安东尼的球衣名字用胶布糊掉,前面再粘贴个“1”字出来。

凭借林书豪火爆的表现,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股东们账上资金猛增,他们该感谢这位小人物。自从5日起,该公司的股价开始走高,上涨6个百分点,目前公司市场价值已经增加了1.39亿美元,其中至少20%的收益,即2800万应该归功于林书豪的影响力。按照林书豪令尼克斯比赛的收视率较上赛季同期提升了66%计算(不算代言合同,目前不适用于林书豪),2800万中至少一半应该算在林书豪头上。1400万的品牌效应,林书豪已经同科比持平!后者排在全球运动员第6!可以预估的是,林书豪以后的年薪将会接近这个数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