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受益林书豪内线发飙 联手钱德勒贡献21+9

2012年02月15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尼克斯客场挑战猛龙,球队大将斯塔德迈尔缺席了一周之后,重返球场,在比赛当中小霸王表现抢眼,半场得到8分和3个篮板,全场更是贡献21分9个篮板,尼克斯另外一位内线球员钱德勒表现也不错,贡献13分9个篮板,帮助尼克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小斯缺阵的日子里,尼克斯在林书豪(微博)的带领之下已经取得了5连胜。小斯的复出,对林书豪来说即是机遇,也是挑战,毕竟小斯的能力放在那里,一个霸王内线能够吸引更多的对方球员,这样林书豪能够得到更多的出手的机会。挑战就是小斯回来或许会影响球队已经存在的化学反应。不过林书豪对此抱乐观的态度,“我会做和之前同样的事情,我会操控球队,保持同样的节奏,打快攻,打挡拆。我觉得阿玛雷回来,我和他打挡拆没问题,他是联盟最擅长打挡拆的大个子之一。”林书豪很有底气地说。斯塔德迈尔在赛前就赞扬了林书豪的表现,并表示他如果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有机会达到自己前队友史蒂夫-纳什的水平。

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林书豪给出了6次助攻,其中两2次就给了斯塔德迈尔,2次给了钱德勒,这也反应了尼克斯的前场得到了林书豪的大力支持,而他们的表现也没有辜负林书豪的“厚爱”。林书豪第1次助攻给的相当舒服,小斯在得到球之后,一个漂亮的转身,勾手投篮命中,尼克斯13-12反超比分。第2次助攻林书豪看好了小斯所站的位置,小霸王拿到球之后,运球突破上篮得手。而小斯在上半场的两场命中正是来自与林书豪的助攻,其他的投篮都没有打进。

与钱德勒相比,小斯已经缺阵了很多场比赛,不过在比赛当中两人在前场的威力依旧,上半场两人得分不相上下,不过和钱德勒的高效率相比,小斯的手感明显存在问题,全场比赛小斯22投8中,钱德勒是5投5中。当然,这个可能还需要时间来培养手感。不过小斯的罚球还是那么精准,在比赛当中小斯5罚全中。全场比赛小斯贡献21分9个篮板,钱德勒则贡献13分9个篮板,是尼克斯最终取得胜利的有力保障。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