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坦言为林书豪倾倒:就喜欢他这样的球员!

2012年02月15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ESPN报道,林书豪(微博)成为了最近两周NBA(微博)最热门的话题,到处都是关于他的新闻或者特写。芝加哥公牛队的MVP德里克-罗斯(微博)也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林书豪,并且对小林的表现赞不绝口。

在今天纽约尼克斯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林书豪继续着疯狂的演出,砍下27分11助攻的两双,并且在终场前0.9秒三分球绝杀对手,率队打出6连胜,这也是他连续第6场得分上20。

“哥们,林书豪现在打得很不错。”罗斯(微博)说道,“他非常出色,而且很有自信。就像我一直在说的那样,在这个联盟中立足最需要的就是信心。毫无疑问,现在林书豪的信心非常足,他的队友非常信任他,我就喜欢他这样的球员。”

罗斯由于受到背伤的困扰,连续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那么他究竟何时才能复出呢?“我看到球队打得非常努力,当你坐在场边的时候,能看到许多平时看不到的内容。”罗斯说道,“至于我的复出时间,我还不能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不过这肯定不会太久。”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