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赛后大赞台球皇帝 称又看到巅峰亨德利

2012年02月15日04: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4日纽波特报道)威尔士公开赛堪称斯诺克经典大师们闪耀的大舞台,继老球王戴维斯爆冷战胜飞行师卡特之后,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也4-1轻松击败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强势杀进第二轮,难怪纽波特新闻中心的众多记者们都戏称本届威尔士公开赛是威尔士元老赛更为合适。

刚刚在上月夺得伦敦大师赛的罗伯逊状态相当不错,第一局虽然亨德利单杆62分拿下,但第二局澳大利亚人单杆135来了个下马威,第三局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长达半小时的防守大战后战成66-66平局,争黑球亨德利远台进得相当漂亮,这一局的胜利给亨德利带来无比信心,第四局和第五局均是一杆到底,分别67分和86完美收场。

赛后的罗伯逊也对台球皇帝的状态十分赞叹,“这场比赛亨德利打得相当漂亮,又看到亨德利巅峰时代的风采!”

在亨德利晋级后,前一天刚刚战胜卡特的老球王戴维斯立马表示祝贺,“祝贺亨德利闯进16强,希望我们各自战胜对手相逢八强!”

在亨德利和戴维斯成功闯进16强后,另外一位元老级的球手前世锦赛冠军得主达赫迪将迎战北爱新锐马克艾伦,北爱新锐马克艾伦近来状态不错,闯进了英锦赛决赛,而且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冠军联赛中成功夺冠,但极其倒霉的是,在出征威尔士公开赛前一天,马克艾伦击球的左手指却出现发炎,击球时非常疼痛,在北爱尔兰老家看了医生,但医生说药会三天后见效,目前伤痛仍然没有减轻,因此这场比赛多少会影响他的发挥,但对于达赫迪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如果闯关的话,意味着达赫迪、亨德利和戴维斯将一一杀进第二轮,威尔士公开赛成了名副其实的元老级大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