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左手4-3逆转晋级 罗伯逊单杆135不敌亨德利

2012年02月15日0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的第二个比赛日中,“金左手”威廉姆斯苦战7局4-3险胜资格赛选手希克斯;斯蒂芬-李4-1轻取资格赛选手霍尔特;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也以相同的比分4-1战胜“墨尔本机器”罗伯逊,顺利晋级次轮,宾汉姆4-2战胜马克-金,顺利晋级16强。

威廉姆斯4-3希克斯

首局比赛威廉姆斯进入状态均有些慢,双方在防守阶段散落拿分,最终希克斯利用对手漏球上场,打出一杆47分先下一城。第二局威廉姆斯找回一些手感,很快打出单杆64分完成超分,将比分扳平1-1。

第三局威廉姆斯多次失误,但希克斯也同样出现几次失误,最终希克斯凭借一杆34分的连续得分完成超分2-1。第四局威廉姆斯在中局阶段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导致希克斯解球碰到黑球被罚7分,威廉姆斯随即上手攻入29分,再次将比分扳平。

第五局希克斯发挥稳定,打出单杆53分完成超分,但威廉姆斯并未放弃,试图利用安全球挽回局面,但希克斯解进黄球,随后又拼进绿球,将比分带到3-2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威廉姆斯抓到机会轰出单杆60+,顺利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关键的第七局比赛,威廉姆斯率先以一杆59分完成超分,希克斯所做斯诺克质量不高,威廉姆斯解球成功,艰难的以4-3逆转对手晋级次轮,他下一轮的对手将在奥沙利文和傅家俊(微博)之间产生。

斯蒂芬-李4-1霍尔特

斯蒂芬-李近来手感颇佳,在首局比赛中就以一杆连续进攻顺利拿下比赛,第二局霍尔特抓住斯蒂芬-李漏球的机会上手,随后连续进攻抢分,最终将比分扳平。随后斯蒂芬-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赢两局以3-1的比分拿到赛点。

关键的第五局比赛,霍尔特一度以52-12大比分领先,但无奈在处理一个简单进攻时出现失误,斯蒂芬-李并没有错过机会,打出单杆64分顺利清空台面,将最终比分锁定在4-1上。斯蒂芬-李次轮的对手将是在昨天率先晋级的福特

亨德利4-1罗伯逊

比赛一开始双方大斗防守,散落拿分直到最后一颗红球时罗伯逊做出高质量斯诺克,迫使亨德利解球失误,但亨德利随后抓住对手漏球机会击打蓝球成功,顺利赢下首局。第二局罗伯逊轰出单杆135分,强势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均出现一些简单失误,关键时刻亨德利抓住机会清空台面将比分锁定在66-66,双方进行残酷的抢黑大战,最终亨德利翻袋打进黑球,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1。第四局罗伯逊利用长台进攻先下7分,亨德利利用对手失误上场打出单杆67分,将比分改写为3-1,并顺利拿到赛点。

第五局比赛罗伯逊拿下14分后又一次出现失误,亨德利上场稳扎稳打,轰出单杆80分,4-1淘汰墨尔本机器,顺利晋级次轮,他的下轮对手将在艾伦和达赫迪之间产生。

宾汉姆4-2马克-金

前四局比赛宾汉姆一路掌握场上局势,很快以3-1赢得赛点。第五局比赛,马克-金以72-31大比分领先,但宾汉姆并未放弃,利用高质量的斯诺克将比分追至43-77,但马克-金在防守中攻入袋口黄球,83-43扳回一个赛点。

第六局马克-金长台拼球得手,但拿下22分后机会不佳转为防守,宾汉姆在防守中获得机会连续进攻,但比分停留在33-22上。最终宾汉姆66-32赢得比赛,将比分锁定在4-2上。次轮他将对阵天才少年特鲁姆普。

此外,在14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资格赛中,戴尔 2-4 不敌拜尔德,拜尔德在比赛中轰出单杆136分的赛会单杆最高分。(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