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世界拳王批林书豪蹿红乃炒作:只因他是亚洲人

2012年02月14日0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nesn》消息,林书豪(微博)在近段时间的超级表现也迅速引发了全球的“林书豪热”,正当全世界都在为这位神奇小子的表现唱赞歌时,偏偏有人站出来泼冷水,作为世界超级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便痛批林书豪的蹿红乃炒作,在他看来,正是因为林书豪是亚洲人,所以才获得了一夜成名的机会,而黑人球员每个晚上都能干同样的事,但却没有得到平等的赞扬。

林书豪在过去一周里的超强表现让整个世界都为之震撼,在官方最新评出的周最佳球员当中,林书豪也力压多位巨星成功当选,而在这段爆发的日子里,林书豪的球衣位列销售榜榜首,这足以证明他的人气和热度,在如今这个崇尚草根英雄的时代里,林书豪演绎了最真实的“灰姑娘”故事,他用自己的努力、抓住了转瞬即逝的机会,最终造就了成功。

林书豪的成功征服了全世界,他让众多NBA(微博)球星都为之叹服,包括科比詹姆斯以及纳什在内的多位大牌都对林书豪送去了赞誉,一向桀骜的甜瓜低姿态宣称自己能够和林有效融合,连最理智的波波维奇和杰里-韦斯特也被这个年轻人所折服,但就是这个已经被圈内专业人士一致认可的球员却遭遇到了圈外人士的质疑。

作为世界著名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便坦言,林书豪的迅速走红更多是源自炒作,而他给出的理由则很简单,因为林是亚洲人,“林书豪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是他之所以能够被炒红,很大程度因为他是亚洲人。”梅威瑟在推特中写道,“黑人球员每个晚上都能够做到他所做的这些事情,但是他们却没有得到同等的赞誉。”

附梅威瑟简介:

弗洛伊德-梅威瑟是当今世界职业拳坛最具天赋的拳手之一,同时也是当今世界超级拳王之一,绰号“漂亮男孩”。他体能充沛擅长搂抱和防守反击的中远距离打法,脚步灵活,速度快,生涯保持42战全胜,26次击倒对手获胜。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