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突然爆发一夜成名 睡过沙发竟成拍卖品

2012年02月14日09:08今日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 我们曾经听说过猫王的演出服被拍卖,也曾看到过迈克尔·杰克逊的手套被疯抢,这些巨星们用过的东西,总是会比本身的价值高出不少。如今,林书豪(微博)火了,这条定律在他身上,也一样适用。譬如他曾经睡过的队友菲尔兹的沙发,而如今当林书豪红遍半边天后,这张他曾经睡过的沙发也瞬间成为了值钱的“宝贝”,菲尔兹在自己的推特中晒出了这张沙发,这张图片在短短的三个小时里就吸引了26000多次的点击。更神的是,菲尔兹趁热打铁,开始拍卖起来:“女士们,先生们,这就是让林书豪走向成功的沙发。现在,都开始竞价吧!”

菲尔兹脑袋瓜子很灵光,在中国,卖家们也发现了商机。有网上卖家贴出了“林书豪”同款的沙发,并且打出了赚足眼球的广告语:“就是在这个沙发上,林书豪找到了自己成功的秘诀;就是睡了这种沙发以后,连续5场在NBA(微博)得分20分以上,面对科比德隆也全无惧色;不是200万,也不是20万,没有看错,亲!只要2万块,您就能把成功的秘诀带回家!”

点评:亲!我同事说他那儿有一份林书豪去年回嘉兴寻根祭祖时看过的《今日早报》,女士们,先生们,这就是让林书豪走向成功的报纸。现在,都开始竞价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