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当选NBA上周东部最佳 4场首发超乔丹

2012年02月14日09:41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2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微博)联盟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纽约尼克斯华裔后卫林书豪(微博)众望所归摘得东部周最佳殊荣。西部周最佳球员则授予了雷霆的“二当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此前差点被裁员的林书豪度过了堪称疯狂的七天。在球队核心安东尼斯塔德迈尔缺阵的情况下,他场均砍下27.3分,8.3次助攻和2.0次抢断,带领尼克斯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惊人战绩。2月10日,林书豪在对阵科比领军的湖人时得到了生涯新高的38分。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NBA职业生涯的四场首发就砍下109分,创下了自1976-77赛季以来的纪录,甚至超越了当年的“飞人”乔丹。而且这四场场均20+7的数据,更是NBA史上第一人。

西部明星控卫威斯布鲁克场均砍下30.0分,6.0个篮板,5.3次助攻和2.5次抢断。带领雷霆取得3胜1负的战绩。在111-107战胜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他更是贡献了两双(28分11个篮板)的数据。

其他被提名东西部周最佳球员的有,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德克-诺维茨基底特律活塞格雷格-门罗,金州勇士蒙塔-埃利斯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以及雷霆的凯文-杜兰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