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赛特鲁姆普单杆破百 4-0横扫晋级16强

2012年02月13日22: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拉开战幕。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首轮迎战老将奥布莱恩,结果,特鲁姆普连下四局,并在第四局轰出单杆104分,以4-0横扫奥布莱恩挺进16强。

特鲁姆普在2011年打得风生水起,获得中国公开赛和英锦赛两个大型排名赛冠军,世锦赛闯进决赛,还有两站PTC冠军入账,临时排名已上升至第三。奥布莱恩临时排名第30位,他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以4-3险胜邓恩晋级正赛的,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打进排名赛正赛圈。两人曾在去年的PTC2半决赛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特鲁姆普以4-0横扫获胜。

首局比赛,特鲁姆普防守首先出现漏洞,奥布莱恩得到28分。特鲁姆普通过组合球获得机会,轰出单杆58分后因母球出现静电导致进攻中止。奥布莱恩再得7分交出进攻权,特鲁姆普以66-35领先后转为防守,随后再次上手,最终以68-35拿下首局。

奥布莱恩在第二局又是获得先手,得到14分后转为防守。随后虽然再次获得机会,但奥布莱恩仅打进一颗红球就交出进攻权.特鲁姆普两次进攻分别得到61分和36分实现清台,以97-15再胜一局,2-0领先。

奥布莱恩在第三局长台进球未果,特鲁姆普得到9分后转为防守。再次上手之后,特鲁姆普得到34分出现失误。特鲁姆普在第三次进攻中拿下25分,以68-1再胜一局,3-0领先奥布莱恩。

特鲁姆普在第四局开局防守出现漏洞,给奥布莱恩留下了很好的机会,但是仅得到18分便停止进攻。随后,奥布莱恩的防守失误让特鲁姆普顺利上手,后者直接轰出单杆104分,从而以大比分4-0横扫奥布莱恩挺进16强。特鲁姆普将在第二轮迎战宾汉姆和马克-金之间的胜者。

(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