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林书豪再占据美媒头条 YAHOO:林成科比杀手

2012年02月11日1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杀手---林书豪【精彩NBA】

科比杀手---林书豪(微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 林书豪今天面对科比-布莱恩特,砍下生涯最高的38分,再次占据美国各大媒体的头条。ESPN报道称,林王朝诞生;YAHOO体育报道称,林成为黑曼巴杀手;NBA(微博)官网报道称,林书豪对湖人爆发。纽约时报则认为,林成为话题之王。

ESPN:林王朝诞生

林书豪今天砍下38分,通过了目前为止最困难的测试,他在今天尼克斯击败湖人的比赛中,力压科比。林书豪在尼克斯对阵篮网的比赛中一战成名,他之后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进入先发,砍下28分8,帮助尼克斯击败爵士。

林书豪在之后对阵奇才的比赛中,面对约翰-沃尔,再度砍下23分10助攻,帮助尼克斯取得三连胜。他在今天率领尼克斯取得4连胜之后,嫣然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和灵魂。卡梅隆-安东尼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这一刻沦为配角。

YAHOO:林书豪成黑曼巴杀手

谁是林书豪?科比-布莱恩特以后不会再问类似的问题,这个尼克斯的后卫今天砍下38分,帮助尼克斯击败湖人。科比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知道林书豪是谁,也不知道他最近干了些什么,将会通过看录像去研究林书豪。

科比在今天的比赛中,眼见内线安德鲁-拜纳姆泰森-钱德勒限制,他一度接管比赛,率领湖人在第四节迫近比分。但是林书豪挺身而出,得到尼克斯最后13分中的9分,帮助尼克斯完胜湖人。

NBA官网:林书豪对湖人爆发

林书豪在今天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保持状态,全场比赛砍下38分,帮助球队击败对手。林书豪自从成为尼克斯的先发控球后卫以来,很好的扮演起了球队核心的作用,连续得分超过20+,帮助尼克斯取得四连胜。

纽约时报:林成为话题之王

因为林书豪最近的出色表现,他已经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他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成为一匹大黑马。在早上晨练的时候,没有问兰德里-菲尔兹如何防科比,大家都在问林书豪问题。或者问关于他的问题。(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