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38分!林书豪回应科比蔑视 他已成麦迪逊之主

2012年02月11日1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飞则已,一飞冲天。这用来形容林书豪(微博),再贴切不过。这个华裔天才在经历反复被裁之后,在篮球的麦加圣地麦迪逊花园广场打出一片天空。他今天面对科比率领的湖人,23投13中,砍下38分4篮板7助攻。

科比面对林书豪如此表现,还会轻蔑的说‘我不知道他是谁’么?科比今天全场29投11中,得到34分10篮板。

尼克斯今天主场作战,球迷们就像过节一样,高高兴兴的聚集在这里。当司仪介绍林书豪的名字时,现场球迷山呼海啸,如同联合中心的球迷欢迎迈克尔-乔丹一样。是的,纽约这座城市需要英雄,麦迪逊花园广场需要主人。

纽约人很挑剔,很苛刻,他们不缺钱,也不缺忠诚,独缺一个英雄。你看尼克斯这赛季这么烂,每场比赛还是人满为患,票根本不愁卖不出去。但他们确实缺少英雄——在尼克斯4连胜之前,他们的战绩仅有8胜15负。说得难听点,鱼腩而已。

林书豪成为英雄,成为拯救尼克斯球迷的超人、蝙蝠侠。林书豪在今天的比赛之后,已经连续4场比赛砍下20+,今天砍下38分更是生涯新高。尼克斯取得4连胜,重返东部前八指日可待。

如果用加减剩除的观念来看他们的尼克斯,他们甚至可以做起冠军梦。因为他们的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和二号球星斯塔德迈尔还在休息,还没有出场。等他们出场之后,尼克斯是不是可以更上一层楼呢?

安东尼等复出那是后话,我们今天只说林书豪。如果林书豪前边三场比赛爆发,有幸运的成分,因为尼克斯的对手都是弱旅,不堪一击。今天林书豪则向世人正式宣告,他的成功绝非偶然。

纽约球迷以及全世界球迷在这个背景下,开始对林书豪正式验货,科比和湖人则扮演起检验员的角色。科比对林书豪是不屑的,他是超级巨星,也有这个本钱。他说不知道林书豪最近在做什么,要看录像才知道。

林书豪今天用自己的行动告诉科比,我能做的很简单——让尼克斯赢球以及击败湖人。在科比第三节率领湖人以71-79迫近比分的时候,林书豪站了起来,他包办了尼克斯最后13分中的9分,强压科比,扮演起球队的关键先生。

合格!看到终场哨响那一刻,麦迪逊花园广场球迷的疯狂,我们会很轻易的得出这个答案。(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