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直击林书豪:麦迪逊呼喊林MVP 17号球衣脱销

2012年02月11日1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今天纽约尼克斯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林书豪(微博)得到38分7次助攻4个篮板,腾讯NBA(微博)驻NBA两大记者现场直击了林书豪今天比赛,如下:

林书豪:我非湖人球迷 尊敬老将

海舟首先在微博中说,“林书豪是土生土长的加州人,有记者问今晚的对手湖人队是不是他的“家乡球队”,林书豪虽然很客气,但很坚决的说:我出生在洛杉矶,但一直在湾区长大,所以我们家都是勇士队的球迷。”

今天比赛里林书豪面对的后场组合德里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属于老将级别,赛前林书豪接受采访时提到一个细节,对这两位老将是钦佩之情,“我最近每场打得时间很多,这让我对那些每天晚上都要打35-38分钟的球员更加尊重,因为我明白了是多么不容易。”他对那些每晚打很久,但依然能有全明星级别产出的球员更加尊重。”

魔术师大赞林表现

湖人和尼克斯比赛中场时候,“魔术师”约翰逊中场评球时点评林书豪说,“他是个出色的加速-急速-再加速的家伙,他总是能控制自己,并玩弄对手的节奏,就像在地板上冲浪。另外他对挡拆的驾驭能力,让他的传球更有威力。”

林书豪球衣脱销 享受MVP呼喊

另外一位现场记者丞相在微博首先分享,“现场第一批林书豪的球衣已经下午脱销,而林“疯子”的T恤采用提前预定的方法 防止再次脱销。”

现场林书豪表现获得麦迪逊花园球迷欢呼,“科比大神和林书豪的欢呼声一半一半。”

林书豪在第三节还剩下1分26秒时走上罚球线,麦迪逊花园广场响起MVP喊声,这并不是林书豪第一次享受到MVP呼唤声,疯狂的一周内林书豪在麦迪逊球场再度享受到MVP的呼喊。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