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帅单约吴曦冯仁亮 不看重中超热身连吃败仗

2012年02月06日11:42体坛周报梁宏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梁宏业微博巴伦西亚报道

申花与布拉迪斯拉发的比赛,在巴伦西亚南一家公园的高尔夫酒店内进行。因为周围没有居民区,所以赶到球场观看比赛的基本上都是各路专业人士,有经纪人、球探和当地的一些专业教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中国队主帅卡马乔及其助手卡塞伦。

此前一天,卡马乔还在南部的马贝拉观看恒大的比赛,到了巴伦西亚,他下了飞机直接赶到比赛现场。看到笔者,卡马乔说:“我认识你,我在昆明时便见过你。这几天我主要是想看看我的队员们,在这里主要是看看吴曦和冯仁亮,前几天我一直在马贝拉看恒大。这地方(指布拉迪斯拉发的集训地)不错,你知道吗?这地方就是西班牙队的集训地,我带国家队时就在这儿集训的。”

随后,卡马乔和卡塞伦径直来到场地边,找到了上半场没有出场的冯仁亮。此前冯仁亮一直有伤,最近一个月在随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恢复。卡马乔最关心的便是其伤势,在得到完全恢复的消息后,卡马乔显得非常满意。卡塞伦显得和冯仁亮极为亲切,还拍了拍冯仁亮的脸。

上半场结束后,右后卫吴曦被蒂加纳换下,卡马乔和卡塞伦也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宋博轩也被卡塞伦拦下询问了情况,并肯定了他的表现,让他继续努力。

比赛结束前15分钟,卡马乔由于要赶回马德里的航班,于是先行离开。本报记者问他对比赛怎么看,卡马乔说:“这是上海队的第一场比赛,现在这个时期还是备战期,所以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我此行的目的已经完成了,我主要是看看国家队球员有没有伤病,我问他们,他们都说很好,没有任何问题。”2月12日,新一届国家队将在广东恒大基地集中。

随后,卡马乔简单评价了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来中超踢球的现象,他说:“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现象。高水平球员来到中超,来到上海,肯定会提升上海队的实力和中超的实力,这并没有什么可值得争论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