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回京敲定集训名单 辽足三将或重回国足

2012年02月06日07:22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结束了在西班牙对中超球队的考察之后,卡马乔将返回北京,并立刻与足协商定新一期国家队集训的名单。

此前,卡马乔原定要在2月9日进行集训,地点则选择为昆明的海埂基地。不过,由于很多中超俱乐部在这一段时间里都选择了海外拉练,如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广州恒大(微博)、上海申花以及山东鲁能(微博)等球队。

因此卡马乔不得不迁就这些中超俱乐部的时间安排,将集训时间再次推迟到2月12日。而在集训地点方面,也考虑到从昆明中转长沙、广州在交通上不便,因此在压缩了集训时间后,连地点也改为在广东清远的恒大基地。

由于此次集训的目标已并不仅仅为了最后一场无关出线的20强赛,而是为了着眼未来3年内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因此选拔球员的年轻化已经是必然趋势。中国足协的内部人士透露,卡马乔通过近一段时间的考察,已经大致确定好了心中的人选,回来后应该很快就可以与中国足协确定下最终名单。

尽管年轻化已经是趋势,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卡马乔仍可能在本次集训中招入部分老将,以图用老球员的经验帮助国足内部平稳的完成新老交替,曾在卡马乔到来后一直备受重用的李玮锋很有可能因此再此入选。

至于辽足方面,除了已经在国家队中站稳脚跟的于汉超(微博)之外,曾入选过卡马乔第一期集训的前锋杨旭(微博)也有可能入选。而因为杨智受伤缺席,辽足门将张鹭(微博)也面临着重回国足的最好时机。 记者 高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