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12日在广东集结 卡马乔四处奔走挑选队员

2012年02月05日06:51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国足12日将在广东清远重新集结,主帅卡马乔和他的团队正在为挑选队员四处奔走。

为了谋求中超各队的支持,并且为国足新一期集训确定最终大名单,卡马乔团队这两个月的工作便以“考查”和“游说”作为了重点。上个月,卡马乔和他的助手们已经分头在昆明和海口两大基地考查了多支球队的球员。目前,中超几支引人关注的球队都在西班牙进行拉练,卡马乔正好借着这个机会进行最后的挑选。昨天,他便出现在上海申花的热身赛场地边。

29日,国足将迎来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约旦队,此役是提前出局的国足今年唯一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