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2天3访恒大驻地 新国足将招更多年轻人

2012年02月04日1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帆)国足本月12日将在广东清远重新集结,主帅卡马乔和他的团队正在为挑选队员四处奔走。

为了谋求中超各队对国家队的支持,并且为国足新一期集训确定最终大名单,卡马乔团队这两个月的工作便以“考查”和“游说”作为了重点。

上个月,卡马乔和他的助手们已经分头在昆明和海口两大基地考查了多支球队的球员,“我们还剩下一场20强赛,我们想选择一些年轻的、优秀的球员进入国家队。” 卡马乔表示。

目前,中超几支引人关注的球队都在西班牙进行拉练,卡马乔正好借着这个机会进行最后的挑选。昨天,他便出现在上海申花的热身赛场地边。这几天考查完毕之后,卡马乔将开始为国足新一期的集训划定大名单。

本月29日,国足将迎来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约旦队,本场比赛也将是提前出局的国足今年唯一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卡马乔三顾恒大驻地

在西班牙进行集训的还不止上海申花,广州恒大(微博)和山东鲁能(微博)均选择西班牙作为新赛季开始之前的拉练地点。就在观看申花比赛的前一天,卡马乔和他的助手们也观看了恒大和鲁能各自的热身赛。

多支中超劲旅均在西班牙拉练,为卡马乔提供了便捷的考查条件,他也不止一次表示要将这种与俱乐部的交流一直持续下去。

这两天,卡马乔曾三度造访恒大驻地,并且同球队主帅李章洙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西班牙人也不失时机地表示作为国足主帅,需要与地方队主教练保持一种平等和协作的关系。

国足此次集中的地点是位于广东清远的恒大基地,同约旦队的20强赛将在广州进行。此外,恒大拥有多名国脚,这些或许是卡马乔青睐广东的重要原因。

据悉,接下来卡马乔还会对同样在西班牙进行拉练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进行考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