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冬季第三援 意国脚铁腰压哨来投

2012年02月01日01:45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宣布冬季第三援 意国脚铁腰压哨来投

意大利国脚最后时刻加盟国米(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疯狂的转会截止日!在国米官方宣布小胡安瓜林两人加盟之后,蓝黑军团官方网站在1个小时内,宣布了国米今年冬季转会期的第三笔收购。30岁的意大利国脚帕隆博以租借附加优先收购权的方式加盟国际米兰,他与球队签署了一分为期3年半的合同。

国米官方网站声明如下:“帕隆博已经是一名国米球员了。这名出生于1981年9月的中场球员,为意大利国家队出战过21次,打入1球。在职业生涯里,他出战过372场官方比赛,并打入13个进球。他以租借附加优先收购权的方式,从桑普多利亚队加盟国际米兰。这名球员在经理图里奥-廷蒂的陪同下,在国米总部签署了一份直到2015年6月30日的合同,随后他跟随经理马尔科-布兰卡等人一起出席球队欢迎仪式。帕隆博在离开国米总部的时候,对所有的记者说:‘我很开心于加盟国际米兰,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帕隆博是前桑普多利亚队队长,自2002-03赛季开始就一直效力于桑普多利亚。上赛季桑普不幸降级,帕隆博在意乙厮杀半个赛季后,终于得到了加盟豪门球队的机会。显然帕隆博在国米队内可以找到很多昔日队友,蓝黑军团近1年来先后引进了三名桑普多利亚球员,另外两人分别是帕齐尼波利

帕隆博是一名意甲(微博 专题) 经验丰富的中场铁腰,这名有273场意甲赛事经验、打过23场意大利杯、16场欧洲赛事的球员,也曾经是意大利常备国脚,有5次世界杯预选赛、3次欧锦赛预选赛和14场国际A级友谊赛的出赛经验。帕隆博球风硬朗,拦截能力出色,跑动能力很强,此外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里皮曾经评价他“拥有非凡的战术理解能力和执行能力,尽管他看起来比较容易被人忽视,但他就是那种每个主帅都需要的球员。”

《全市场》认为,帕隆博的加盟对于国米而言举足轻重。从目前的转会市场态势来看,莫塔的经纪人急欲在转会截止日强行将莫塔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尽管拉涅利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出了强留莫塔的意思,但瓜林、帕隆博的加盟,使得国米具备了出售莫塔的资本。在两名国米中场新援中,瓜林代表波尔图出征过欧战,因此不具备欧冠(微博 专题) 出赛资格,所以帕隆博的到来意味着即便莫塔离去,国米出征欧冠也有充裕的兵员。

《米兰体育报》指出,如果国米在得到瓜林、帕隆博和小胡安的同时,还能在冬季转会期留住莫塔,那么这个冬季转会期国米的收获就极大。现在距离法甲联赛的转会截止期只有5个多小时了,各界在焦急的等待莫塔转会风波最后水落石出的那一刻。

(冷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