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铁卫加盟 巴西国字号铁卫签4年

2012年02月01日00:19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宣布铁卫加盟 巴西国字号铁卫签4年

国米(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胡安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间23时50分,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国米官方终于宣布了今年冬季转会期蓝黑军团的第一笔正式交易。前巴西20岁以下青年队的后卫胡安-古伊列梅-努涅斯(简称小胡安)正式加盟国米,签约到2016年6月30日。

国米官方网站声明:“这名出生于1991年6月10日的巴西后卫,作为巴西20岁以下国家队的成员,是哥伦比亚南美洲世青赛的冠军。目前球员的所有权已经归属国米。这名球员出自巴西国际青训体系,有25次在南美解放者杯的出场纪录。胡安与国际米兰签署了一份直到2016年6月30日的合同。”

身高超过1.83米、体重超过80公斤的胡安,可以打左后卫、中后卫。他的特点是速度较快、对抗能力强,抢断凶狠。不过在巴西媒体看来,胡安的边路传中、助攻能力不算太强,因此意甲(微博 专题) 是最适合他发展的联赛。早在去年12月,国米就击败了罗马等队的竞购,将胡安签下,只是一直到转会截止日蓝黑军团才官方宣布。这一方面是为了非欧盟名额的统筹安排,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国米最初认为胡安外租寻找意甲经验比较合适,但拉涅利和教练组认为,胡安现在就可以成为一线队可用之人。

国米并未披露胡安的转会费。《米兰体育报》指出,胡安的转会费大约是370万欧元,后续有浮动。

(冷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