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铁腰驾临 10冠王牌中场签4年半

2012年02月01日00:28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宣布铁腰驾临 10冠王牌中场签4年半

国际米兰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0时05分,在国米(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胡安交易的15分钟后,国米官方网站宣布了冬季转会期国米的第二笔交易:波尔图中场弗雷迪-瓜林以租借附加优先收购权的方式加盟国际米兰,他与国米签署了一份直到2016年6月30日的四年半的合同。

国米官方的声明非常自豪:“瓜林,跟随博卡青年队取得过两个阿根廷联赛冠军。在葡萄牙和波尔图一起,他赢得八个锦标:2个葡超冠军、2个国家杯赛冠军、3个其他杯赛冠军、以及欧联杯冠军。瓜林以租借附加优先收购权的方式抵达国际米兰,这名拥有丰富的冠军经验的球员,仍然具备再度取胜的渴望。这名1986年6月30日在哥伦比亚出生的球员,在哥伦比亚竞技俱乐部青训体系成长,随后转会博卡青年,然后在欧洲发展。他曾经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队,随后转战波尔图。这名哥伦比亚国脚有36次国家队出战经验,是一名现代型的中场球员,而且对瓜林来说,进球总是非常简单——他有23个正式比赛进球。瓜林早上通过了国米的体检,证明了他很好的身体状态。他与国米签署了一份直到2016年6月30日的合同。”

国米并未披露瓜林的转会费,但是《米兰体育报》证实,瓜林的租借费大约是150万欧元,后续买断费用在1100万欧元左右。25岁半的哥伦比亚国脚是一名拦截能力强悍、具备不俗的对抗能力的现代型中场,而且瓜林的最大标签就是他超强的远射能力。上赛季瓜林跟随波尔图赢得葡超、欧联杯等多个冠军,他在葡超赛事和欧联杯里合计打入10球,仅是他个人的超级远射,就被做成精华集锦在欧洲广为流传。作为欧洲最著名的“远射大狙”,他的加盟势必将充实国米的中场活力和攻击力。

(冷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