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加总盼诺天王式引援 国米悍将桑普队长二选一

2012年01月31日1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总盼诺天王式引援 国米悍将桑普队长二选一

加总盼诺天王式引援 国米(微博 数据) 悍将桑普队长二选一

腾讯体育讯 去年夏天最后一刻加盟米兰的诺切利诺已然成为“诺天王”,加利亚尼对这笔引援也颇为自豪,所以盼着冬季还能有类似的交易。其实转会窗口关闭前,各队的交易都很疯狂。31日的喉舌《米兰消息网》曝料,最后一刻蒙塔里帕隆博都有望成为米兰新援。

昨日消息,刚刚回归的中场小将默克尔伤缺2个月,这对中场伤病满营的米兰来说是雪上加霜,加利亚尼不得不在转会市场再寻强援。蒙托利沃是米兰心仪已久的目标,但佛罗伦萨拒绝放人,面对棘手的中场兵荒问题,今日《米兰消息网》给出两位人选——蒙塔里和帕隆博。

蒙塔里早与米兰有绯闻,而且有消息称他已和米兰签署了加盟协议,国米也希望尽快送走高薪的“钉子户”。蒙塔里与国米的合同今夏到期,按博斯曼法,米兰无需向国米支付转会费,但米兰如果提出冬季转会,就需适当给国米补偿。意媒曝料:非洲国家杯后,蒙塔里回到米兰城有望该穿红黑战袍。

帕隆博也是转会市场红人,尤文(微博 数据) 一直希望将其招致麾下,混迹意乙的桑普多利亚财政出现问题,不得已才决定冬季出售队长帕隆博填补亏空。帕隆博现在和米兰走的非常近,但是引进帕隆博的花费不菲,预计身价1000万欧元。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