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VS皇马首发:巴萨祭最强阵 C罗卡卡出战

2012年01月26日04:21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5时(西班牙时间1月25日22时),2011-12赛季西班牙杯四分之一决赛,巴塞罗那(微博)将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赛前双方公布首发,巴塞罗那排出与国王杯首回合完全相同的阵容,首场踩踏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佩佩首发出场,卡卡厄齐尔同时首发。

双方历史交锋217次场,战绩均为86胜45平,国王杯此前交锋31场,巴塞罗那15胜5平11负,本赛季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2比1取胜,上赛季国王杯决赛皇马(微博 数据) 依靠C罗(微博 数据) 加时赛进球取胜。皇家马德里缺少受伤的赫迪拉迪马利亚,巴塞罗那缺少受伤的比利亚(微博)丰塔斯,凯塔参加非洲杯缺阵。

巴塞罗那国王杯主客均排出同样阵容,这也是瓜迪奥拉的最强阵。皇马则调整3名首发球员,阿贝罗阿、卡卡和厄齐尔顶替阿尔藤托普、本泽马卡瓦略出场。卡卡和厄齐尔同时出场意味着皇马的战术将更为积极。

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4-3-3):

门将:13号平托

后卫:22号阿比达尔、5号普约尔、3号皮克、2号阿尔维斯

中场:6号哈维(微博 数据) 、16号布斯克茨、8号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前锋:4号法布雷加斯、10号梅西、9号桑切斯(微博)

皇家马德里(4-3-1-2):

门将:1号卡西利亚斯

后卫:15号科恩特朗、4号拉莫斯、3号佩佩、17号阿贝罗阿

中场:24号拉斯-迪亚拉、14号阿隆索、8号卡卡/10号厄齐尔

前锋:20号伊瓜因、7号C罗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