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拟定两大名帅接班狂人 曝巴萨曾挖角穆帅

2012年01月25日11:03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拟定两大名帅接班狂人 曝巴萨曾挖角穆帅

《每日邮报》截屏图:温格接替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英国《每日邮报》头版头条报道,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帅穆里尼奥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届时银河战舰将全力挖角温格来接班穆里尼奥。除了阿森纳(微博 数据)儒帅,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也是皇马的心仪人选。

穆里尼奥最近在皇马的日子不好过,国王杯首回合输给巴萨(微博 数据) 后,穆式皇马面对巴萨9战1胜3平5负,上至俱乐部高层,下至普通球迷,无不失望透顶。比战绩更令人失望的是,皇马可谓输球又输人,佩佩恶意踩踏、战术保守至极,这些都让皇马的形象受损。在这样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下课的呼声此起彼伏,狂人的皇马生涯前景不明。

周中就将再次面对巴萨,昨晚穆里尼奥在赛前发布会上眉头紧皱,有记者问道他在皇马的执教前景,穆里尼奥却刻意回避,并没有正面回答。同时关于其他提问,穆里尼奥一概以“不知道”作答,狂人以如此消极的态度面对记者的挑衅,这尚是他执教生涯的首次。传奇球星苏亚雷斯表示,这是穆里尼奥在酝酿离开的气氛。

在这样态势下,西班牙主流媒体纷纷曝料,穆里尼奥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同时《阿斯报》的一份民调显示,16万5千名网友中有61%的人认为穆里尼奥会在赛季末离开皇马。可以说,现在的所有舆论都倾向于狂人会离开。而英国媒体也不忘烧把火,《每日邮报》头版头条报道,皇马已经开始寻觅穆帅的接班人,温格是首选,勒夫是备选,

温格的阿森纳近期已经三连败,在周末输给曼联(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温格甚至听到了主场球迷刺耳的嘘声。连续六年多的时间无缘冠军,球迷对温格已经忍无可忍。如果本赛季结束后,阿森纳未能入前四,那么温格的执教前景堪忧。《每日邮报》指出,弗洛伦蒂诺向来欣赏温格,因此,法国儒帅将是穆里尼奥接班人的首选。如果挖角温格未能成功,那么皇马将退而选择德国队主帅勒夫。

如果本赛季末穆里尼奥真的下课,瓜迪奥拉和巴萨绝对是“罪魁祸首”,但《太阳报》今天却披露了一条颇具讽刺意味的消息,那就是穆里尼奥曾有希望执教巴萨!前巴萨副主席马克-因格拉表示: “那是在2007年11月,我和贝吉尔里斯坦认为球队需要改变主教练和部分球员。输给皇马的那场国家德比显然加速了事情的进展。我们同穆里尼奥会面,葡萄牙人是一位现象级的人物,对球队而言,他是一位出色的主帅。我们曾与他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会谈,但穆里尼奥却不愿意改变他的风格(面对媒体的策略及战术),为了俱乐部的形象,我们不能选择他。”

当时穆里尼奥刚刚离开切尔西(微博 数据) ,而巴萨也刚刚炒掉了里杰卡尔德,那时的巴萨高层相中了穆里尼奥,可惜狂人却选择了前往国际米兰。如果狂人当时接受了巴萨的邀请,那么瓜迪奥拉很可能到现在还是巴萨B队的教练。 (九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