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卢兰春节后将从国家队退役 9月赴北体大读研

2012年01月17日04:2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昨天确认,前世锦赛冠军卢兰(微博)将从国家队退役,“春节过后我们将为她举行退役仪式”。

无缘苏迪曼杯和世锦赛后,卢兰2011年下半年就向队里递交了退役申请,上个月底已离开北京回到江苏队。接受家乡记者采访时,卢兰表示自己一直受到脚伤困扰,已经没法适应高强度的比赛和训练了。

从2008年奥运会获得铜牌、2009年世锦赛夺冠,达到职业生涯巅峰的卢兰此后陷入低谷。受困伤病影响和新生代选手崛起,卢兰在队内的位置逐渐靠边站,早早退出了伦敦奥运会资格的争夺。谈及未来的计划,卢兰说:“明年全运会我肯定还是要参加的,然后准备读书。我已经从南京财经大学毕业了,9月会去北体大读研究生冠军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