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弃中餐吃意餐 停车场巧遇世界台联掌门

2012年01月15日2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1月15日伦敦报道)和奥沙利文的比赛要到周日下午一点半才开始,丁俊晖一直睡到上午10点半才起来,宾馆的床有些硬,他感觉不太舒服。

由于之前已经计划和奥沙利文的比赛无论输赢都直接赶回谢菲尔德,因此11点钟和英国经纪人盖瑞在酒店大店会合时,他也随身带上了行李。“饿吗?要不我们一起出去吃个饭,今天 天气不错,到处走走。”听完盖瑞的建议后丁俊晖点了点头。

所住的酒店就住在伦敦闹市区,但是因为是周日因此大多数饭店还没有开门,有一家比萨饼店开着门,他不太喜欢吃比萨,因此继续往前走,路过一家星巴克但因为午饭太过简单,最终一行人在一家小茶餐厅停住了,盖瑞叫了炒鸡蛋和咖啡,由于待会儿还有比赛,丁俊晖叫了意大利式的层层饼,大约十分钟后层层饼上来后大家都有些吃惊,盘子够大但是层层饼量非常少盖住了底儿,“要不尝尝我的炒鸡蛋?”丁俊晖摇了摇头。每次大赛前他一般不太喜欢吃太多,否则容易在比赛中犯困。

吃完饭后慢慢走回宾馆,退了房的盖瑞把所有的行李搬上车,赛场距离宾馆不远,五分钟的车程,走到门口时盖瑞摇下了车窗,想知道球员的停车场在哪,在等待进入停车场时刻后面一辆车也在耐心等待着,灰色的宾利十分惹眼,世界台联掌门人巴利赫恩坐在驾驶座上,“他太有钱了。”盖瑞不禁赞叹到。把车停下巴利赫恩率先走了过来,和丁俊晖握手致意,丁俊晖也回以微笑,“丁,亚历山大宫是不是很漂亮?”面对巴利赫恩的热情问候,丁俊晖微笑着点了点头。

从后门走进赛场,观众已经有不少开始入场了,第一次走进亚历山大宫给丁俊晖的感觉是,“看上去没有温布利气派。”他拿了一瓶矿泉水便从球盒里取出球杆,在练习台上练习了起来。和火箭的比赛,赛前火箭是获胜的绝对热门,丁俊晖能否打破怀疑战胜火箭吗?目前的比赛他以2-4遥遥落后,需要加倍努力才能反败为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