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独家:抵伦敦丁俊晖吃火锅过瘾 获赞为国争光

2012年01月15日07: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1月14日伦敦报道)“民以食为天”,丁俊晖也不例外,抵达伦敦后已经是夜幕时分,放下行李便匆匆前去位于英超(微博 专题) 富勒姆主场附近的一家火锅店吃晚饭,这是他从谢菲尔德出发前就和伦敦的朋友的约定。

半个小时的车程,抵达了火锅店,朋友已经在等他,小小的火锅店生意非常兴隆,坐得满满的,走进时吃饭的许多中国留学生都认出了丁俊晖,火锅店的老板不得不出面告诉留学生们吃饭时间最好不用打扰,最终一位中国留学生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和丁俊晖签名留念。

“我给我在国内的爸妈说看到了丁俊晖,他们都不敢相信,非常开心能够在伦敦见到他,尤其能在英国别人的地盘上取得如此的骄傲成绩,作为中国人非常骄傲自豪。”一位女留学生带着甜甜的笑容说。

火锅非常不错,和国内不同,一大盘里堆得象小山似的,羊肉、虾、火煺、粉丝、菠菜一切都应有尽有,六个人都吃得饱饱的,八点半开始一直吃了两个多小时,边吃边聊非常尽兴,“伦敦吃的东西比谢菲尔德丰富多了,感觉有些进城的感觉。”丁俊晖的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吃完饭已经是晚上十点多,“要不去家里坐下,就在附近不远。”面对朋友的邀请丁俊晖婉言谢绝了,上周三从国内回到后,过去四五天的时间他一直在慢慢倒时差,每天晚上10点钟左右就睡意朦胧,早上也起得很早,生活作息如此有规律,这让他感觉很充实,“原来晚上睡得稍微晚一些,到球房练上一会儿就是吃中午饭的时间,现在一大早来球房,觉得天变得特别长,不象原来感觉天亮得很短。”

偶尔来一次伦敦见见朋友吃吃饭他感觉很好,但所住的酒店多少让他有些失望,“酒店大堂淡灰色的色调十分大气清爽,但是推开门后上楼梯,楼梯非常狭窄,对面走过人需要侧身让过,拾级而上木质的楼梯因为年久发出吱吱呀呀的声响,犹如走进迷宫,打开房门后,丁俊晖环顾了四周,非常惊喜地说道,“太好了,我还以为没有洗手间,要和别的顾客合用呢。”

幸运的是,他仅仅逗留一个晚上,和奥沙利文的比赛结束后,无论输赢他和英国经纪人盖瑞都会直接驱车返回谢菲尔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