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大战前整修球杆 经纪人望火箭停在前16

2012年01月13日06: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1月12日谢菲尔德报道)说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丁俊晖圣诞节前回国长达两个星期,鲜有地第一次没有带自己一贯如影随形的球杆,他把球杆留在了英国,这根球杆他已经使用了接近两年多,两年多来几乎每周都有比赛,球杆也失去了原有的光泽,因此趁着这次机会,恰好可以让英国专业做球杆的师傅整修一下。

在丁俊晖赶回英国的当天一大早,整修过的球杆也完好地送到了他所训练的台球学院,在国内渡过了两周悠长假期后,丁俊晖的台球热情比任何时候都要高涨,再加上球杆刚刚修整感觉像新的,因此迫不及待练习了起来,自己练习了十来分钟后,他相约隔壁球桌上的肖国栋(微博) 打上几盘,“辉,怎么看你出球是歪的?”“唉,我前几天睡觉睡落枕了,按原来的姿势出杆脖子有些疼,所以有些偏,但应该没事儿,比前几天好多了。”丁俊晖把球成功打进球袋口解释说。

修整过的球杆颜色比原来亮了许多,其他看上去似乎没有任何变化,但和球杆一直如影随形的丁俊晖仍然感觉到了有些不太一样,“这几天一定要好好苦练,适应一下。”

因为海南公开赛资格赛同在谢菲尔德激战正酣,这几天丁俊晖所在的台球学院也异常热闹,来练球的职业球手进进出出十分热闹,因此丁俊晖不愁训练对手,前一天刚刚和肖国栋一起练完,刚刚过去的周四,达赫迪也从爱尔兰飞来和丁俊晖约战,两个人打得相当难分难解,一直持续了整个下午,丁俊晖离开球房时已经是万家灯火。

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大师杯揭幕战将于本周日进行,不是决赛胜似决赛,在丁俊晖在挥汗如雨进行刻苦训练的时候,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在隔壁的办公室里也不闲着,在网上在线订了丁俊晖和他在伦敦大师杯期间的宾馆,令人惊奇的是,盖瑞只订了一个晚上,而且是赛前一天,“丁和罗尼的比赛打完后我们直接开车由伦敦返回谢菲尔德,无论输和赢,因为赢了的话第二场比赛要到周四才进行,中间长达四天的休息时间,还不如回来谢菲尔德。”盖瑞说。

此番和丁俊晖出战,奥沙利文的世界排名惊险地排在第16位,奥沙利文没有打资格赛,盖瑞非常开心,看到屋子里内的众人迷惑不解,盖瑞道出了缘由,“如果奥沙利文掉出前16,这就意味着今年4月的世锦赛他将作为资格赛球手参赛,奥沙利文打资格赛,我保证排名前16位的种子球手没有一位想在第一轮碰到他!但我感觉如果他真的打资格赛,十有八九会会抽到丁,我们可不想这样的局面,希望奥沙利文一直在前16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