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奥斯卡米兰成主角 阿莱格里当选最佳教练

2012年01月14日21:1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奥斯卡米兰成主角 阿莱格里当选最佳教练

意媒透露阿莱格里获得球员工会评选的最佳教练奖项

腾讯体育讯 2011年度意甲(微博 专题) 奥斯卡颁奖礼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3日举行,北京时间1月14日,《米兰新闻网》提前透露消息,AC米兰(微博 数据) 主教练阿莱格里成为2011年度意甲最佳教练奖得主。一天之前,阿莱格里刚刚和红黑军团完成续约,这个奖项也是对他在过去一年工作的首肯。

意甲奥斯卡奖是由意大利球员协会创办的奖项,它由意甲球员进行投票,一共分为7个奖项,分别是最佳教练、最佳门将、最佳后卫、最佳新秀、最佳本土球员、最佳外援和最佳裁判。该奖项采取先提名后颁奖的方式,每个奖项有3个候选人。此外,最佳本土球员和最佳外援将竞争年度最佳球员奖。

北京时间12月31日,意大利球员协会已经公布了2011年度意甲奥斯卡奖的候选名单。在最佳教练方面,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毫无悬念地入围,他的竞争对手则是乌迪内斯的圭多林和那不勒斯的马扎里。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阿莱格里率领AC米兰勇夺冠军。而在本赛季意甲的上半程,红黑军团也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暂居榜首。正是因为获得了如此出色的成绩,阿莱格里也被视为夺标热门。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米兰新闻网》提前透露消息称,阿莱格里击败圭多林和马扎里,当选2011年度意甲最佳教练。在评选中,阿莱格里的优势非常明显,最终轻松胜出。2011年度意甲奥斯卡的颁奖礼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3日晚举行,阿莱格里将亲赴现场领奖。值得注意的是,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伊布也很有可能获得意甲最佳后卫和最佳外援奖,AC米兰将成为本次意甲奥斯卡颁奖的主角。

就在一天之前,AC米兰刚刚宣布和阿莱格里续约成功,他将在红黑军团执教到2014年。如今再获意甲最佳教练奖,阿莱格里可谓双喜临门。而在续约之后,他的年薪也涨到了250万欧元(200万固定年薪加50万浮动金),超越马扎里成为在意甲赛场收入最多的本土教练。不过放眼国外,阿莱格里的年薪却远远不及其他同胞。斯帕莱蒂在圣彼得堡泽尼特的年薪为450万欧元,安切洛蒂在巴黎圣日耳曼能挣到700万欧元,而曼奇尼在曼城(微博 数据) 更是享有800万的顶薪。对于AC米兰来说,他们能够用250万欧元留住意甲最佳教练,这的确是一份超值的合同。(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