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清洗新布冯 击败米兰夺南美天才

2012年01月14日19:5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宣布清洗新布冯 击败米兰夺南美天才

国米(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清洗维维亚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在其官方网站发表通告称,门将维维亚诺已经正式加盟巴勒莫。随后巴勒莫官网也予以确认,他们得到了这位意大利国门的一半所有权,他的合同将到2016年夏天到期。此外,国际米兰已经成功抢到了阿根廷18岁天才少年迪巴拉,他将在今年夏天驾临蓝黑军团。

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后,被意大利媒体誉为“新布冯”的门将维维亚诺始终没有得到机会,主力门将塞萨尔的稳定状态锁定了1号位置,在这种情况下他最终动了转会的念头。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此次巴勒莫买下了维维亚诺的一半所有权。虽然双方均未透露这笔交易的金额,但媒体却曝料称巴勒莫付出了500万欧元的代价。两家俱乐部将在今年夏天决定维维亚诺的最终归属。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13日,国际米兰方面还和热那亚俱乐部进行了会面。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透露,双方会谈的重点是有关库茨卡的未来。这位斯洛伐克球星一直传闻将投入国米怀抱,但交易始终未能确定。国际米兰方面希望今年夏天再做买断的决定,但由于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等俱乐部的虎视眈眈,他们不得不提前展开行动。

此外,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城(微博 数据) 已经表态,同意国际米兰和科拉罗夫进行接触,这位塞尔维亚强力左闸也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驾临梅阿查球场。目前和国际米兰争抢科拉罗夫的俱乐部还有AC米兰(微博 数据) 等豪门,值得注意的是,蓝黑军团此前就曾错过塞尔维亚左翼,这让他最终远走英超加盟曼城。此番若能回归意甲,国际米兰将是首选。

除了两位觊觎已久的悍将外,国际米兰之前一直在求购阿根廷年仅18岁的天才少年迪巴拉。虽然目前仅仅效力于名不见经传的阿根廷乙级球会科尔多瓦学院,但他已经体现出了惊人的天赋,吸引了包括皇家马德里、AC米兰等诸多豪门的注意。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国际米兰最终确定得到了迪巴拉,而他的转会费将为240万欧元。迪巴拉对于能够加盟蓝黑军团非常高兴,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将在今年夏天才会远走亚平宁。同时科尔多巴学院的俱乐部主席巴雷拉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即将启程前往意大利,与国际米兰签下最终的转会协议。(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