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际米兰公布德比23人名单 斯内德卢西奥领衔

2012年01月14日20:52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8轮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大战,国际米兰已经公布了有望参加这场比赛的23人大名单,斯内德帕齐尼卢西奥等关键球员系数在列。

联赛前17轮战罢,卫冕冠军AC米兰(微博 数据) 暂列积分榜头名,而少了8分的国际米兰则只排在第5位。对于两队来说,这是一场绝对不能输的比赛,红黑军团要借此争夺半程冠军,而蓝黑军团则打算击败死敌振作球队士气。因此在主帅拉涅利公布的23人名单中,国际米兰精英尽出毫无保留,他们将争取在“客场”延续联赛连胜的步伐。

附:国际米兰德比大名单

门将:1号朱利奥-塞萨尔、12号卡斯特拉齐、21号奥兰多尼

后卫:4号萨内蒂、6号卢西奥、13号麦孔、23号拉诺基亚、25号萨穆埃尔、26号齐沃、37号法拉奥尼、55号长友佑都

中场:8号莫塔、10号斯内德、11号阿尔瓦雷斯、18号波利、19号坎比亚索、20号奥比、29号科蒂尼奥

前锋:7号帕齐尼、9号福兰、22号迭戈-米利托、28号萨拉特、30号卡斯泰尼

(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