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特维斯仍有望转会米兰 经纪人称谈判还在进行

2012年01月14日20:51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维斯仍有望转会米兰 经纪人称谈判还在进行

特维斯经纪人表示和米兰的谈判仍在进行,野兽仍然心向米兰

腾讯体育讯 “我们将退出特维斯的争夺,因为帕托宣布留守米兰。”AC米兰(微博 数据) 副总加利亚尼这番话,一度让人们以为曼城(微博 数据) 弃将特维斯转会米兰的道路已经被堵死。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特维斯仍有望转会AC米兰,阿根廷人的经纪人表示,双方的谈判仍在进行当中。

由于在曼城已经被彻底打入冷宫,特维斯急需在冬季转会时找到新的东家,而AC米兰的报价和诚意无疑是最高的,本打算卖掉帕托的红黑军团对阿根廷人志在必得。但面对盛意拳拳的巴黎圣日耳曼,面对着两位前任教头安切洛蒂和莱昂纳多,帕托却最终选择留守,这也让AC米兰失去了引进特维斯的必要和资金。

得知AC米兰放弃特维斯的消息后,国际米兰马上闻风而动,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莫拉蒂正准备召开俱乐部高层会议,讨论收购特维斯的方案。失去帕托的巴黎圣日耳曼也转换目标,据法国的《巴黎人报》报道称,“法甲曼城”打算给特维斯提供一份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的合同,刚刚在球队走马上任的安切洛蒂也表示:“帕托的转会已经结束了,这是球员个人的决定,但在冬季转会结束前,我们仍有时间引进一位巨星来提高球队档次。”

除了国际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特维斯的老东家、巴西国内豪门科林蒂安也打算赎回野兽,不过囿于财力有限,他们只能采取租借的方式,该队主管阿尔维斯表示:“球迷们必须保持耐心,曼城方面将决定事情如何发展。”

国米(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和科林蒂安的邀请固然让特维斯感到欣慰,但他经纪人霍布拉钦的一番话,却让这三家球队失望无比:“特维斯亏欠科林蒂安很多,但他们必须接受这样一个事实——特维斯最想效力的球队是AC米兰。”

尽管帕托宣布留守AC米兰,但在霍布拉钦看来,特维斯仍存在转会红黑军团的可能性:“曼城和AC米兰的谈判并没有完全终结,接下来双方还会有其他的会谈,但我们必须要等待、等待、再等待……”这也就意味着,一旦AC米兰和曼城就特维斯的谈判再次进入正轨,那其他三家球队都只能望洋兴叹,毕竟野兽本人最想加盟的球队只有AC米兰。

(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