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塔尔归队奥比纳完婚 鲁能新援待西班牙敲定

2012年01月11日08:21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海口1月10日电(记者董宏磊)今天深夜,安塔尔终于抵达海口,他将接受滕卡特的检验,另外一名外援奥比纳则将在12日前后归队。据记者了解,在海南冬训期间,很有可能不会再有新外援前来试训,引援行动将在未来的西班牙拉练中进行。

安塔尔本来归队的日子定为6日,但第一次鲁能俱乐部跟他联系时,安塔尔告知俱乐部,父亲因为生病需要照顾,自己想多请几天假,在家里陪伴一下老人。出于人性化管理考虑,鲁能方面同意了安塔尔的请求。但是,毕竟海南冬训时间并不长,如果安塔尔耽误太多时间,不利于他跟上滕卡特的训练节奏。因此,鲁能又给安塔尔发了第二份函,一是向他的父亲表示慰问,二是催促他赶紧归队。“因为有合同制约,我们不怕安塔尔不归,催他回来主要还是为了球队抓紧磨合。”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安塔尔今天已经抵达北京,可是定好的航班因故延误,因此本来可以在晚上8点左右来到海南的他直到深夜11点左右才报到。

奥比纳利用假期在巴西老家完成了迟到的婚礼。这个婚礼牵扯了他太多的精力,鲁能方面跟他一直保持联系,催促他尽早归队。可是因为机票原因,奥比纳直到当地时间10日才从巴西启程,以法比亚诺50个小时奔波的经历来看,奥比纳抵达海口的日子大致在12日左右。

韩公政向记者透露,奥比纳归队后,泰山队在海口冬训期间的外援就确定为3人,“我们现在已经收集了外援的资料,等到春节之后去西班牙拉练时,再展开外援引进工作。在西班牙定外援,主要是考虑到外援过去不用折腾,我们接触起来也方便。至于是否用满5个名额,还要看冬训结束后滕卡特对球队的分析结果而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