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鲁能共用基地已两天 帕切科滕卡特零交流

2012年01月10日2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10日海口讯(记者厉诚(微博))国安和鲁能在嘉德足球基地已经共同训练了两天时间,但邻里关系却有些许“冷漠”,两支球队基本上各练各的,双方主教练帕切科和滕卡特两人至今还未说过一句话。

鲁能队在海口训练已经有7天时间,昨天他们迎来了新邻居北京国安队。媒体记者期待的两队主教练第一次握手的场景并没有出现,而这种零交流的状态又延续到了今天。

国安和鲁能的训练时间彼此相差1个小时。国安每天上午的训练安排在9点半,下午安排在3点半。而鲁能队上午的训练定在10点半,下午定在4点半。所以,当国安队员开始进行分组对抗时,鲁能队的大巴才刚刚抵达训练场;而当国安结束训练准备返回驻地时,鲁能的训练刚好进入高潮期。

因为时间差的缘故,两位主帅都不愿去打扰对方的工作,只是默默地彼此张望一下。虽然鲁能上赛季成绩大幅滑坡,但滕卡特的到来将为暮气沉沉的鲁能注入新的生机。而国安队相比去年在人员配置方面也有很大变化。可以预想,新赛季鲁能和北京两队依然会视对方为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

在同一个场地训练,也给两队提供了互相观察的机会。昨天当鲁能队抵达基地时,就有球员对国安队的新外援马努产生了兴趣。“那个扎着马尾辫的是谁啊?发型够酷的啊!”此外,两队相熟的球员走动也很频繁。曾为鲁能效力的王晓龙抵达海口后就跑到吕征下榻的酒店去串门。训练场上,队员之间彼此借个绷带球带什么的也是常有的事。

鉴于两队公用一片场地,海口也没有其他中超球队训练,所以双方肯定会安排打一场热身赛。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向记者透露:“现在两队主帅还没有什么交流,相信以后会进行沟通,而且两队距离这么近,打热身赛也很方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